close
今天這篇網誌是延續我之前所發表ㄉ~(有人找我教長笛耶)那一篇
話說~今天晚上七點,我準時到達那ㄍ學生家上課
#在民權西路站那邊~(還好不會太遠)
那個學生是~小學五年級的"妹妹"
感覺超級乖~我說什麼東西,她都努力的去做
她說:她們學校管樂團在五月要選出去比賽的人選~所以請我教她管樂團的譜
當我一看到譜時,Oh my god!小學生怎麼會吹那麼難的譜ㄚ?
速度一下快一下慢ㄉ~又不是...有音樂班的學校!
然後ㄚ~我覺ㄉ他們學校很奇怪耶?
連長笛都要按照學校規定的型號去買,恩~感覺有點跟廠商勾結><
p.s.她媽媽說:長笛譜都要用印的~學費一個月算一次
#各位~以上這樣的要求會不會有點奇怪ㄚ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