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又去教長笛!
然後...感覺學生好像因為上禮拜的感冒還沒好,所以仍不太舒服,一直咳~氣無法持久>"<
真是辛苦她了,吹管樂最怕的就是"咳"啦~
然後她說學校在五月初,有才藝表演,叫我幫她想曲子...
唉~我看得用SOLO的曲子給她吧?
免得配伴奏配ㄉ亂七八糟~跟丟也不知道!
結束一個小時的課程之後,我正準備要走~
沒想到她媽媽忽然拿一千塊給我~
我就在想...不是一個月算一次嗎?
我只教一堂,怎ㄇ就有錢啦?
弄個半天~原來是三月的錢呀!
雖然錢賺的真ㄉ"不多",但至少可以存錢.學經驗,有何不可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