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.7.23 今天早上的morning call是台灣時間六點
哎呀~有夠早的ㄚ!!
仔細想想,從放暑假到現在,我都沒那麼早起來呢@@
呵呵...
旅行的第一站是去"鵜戶神宮",相傳這個地方ㄚ~是日本第一代天皇--神武天皇之出生地喔!
神武天皇的媽媽是海龍王的女兒,從小嬌生慣養...後來受不了人間平凡的生活,所以就拋夫棄子,回去龍宮了
但是他媽媽也不是那麼心狠手辣!!她知道神武天皇的爸爸無法獨立照顧小孩,所以在臨走前,就把自己的乳房割下來,留在那邊哺育小孩
p.s.以上就是石乳的由來(要發揮想像力,才會覺ㄉ那個岩石很像乳房)
那邊的階梯好多喔!!我完全沒做好心理準備,所以爬ㄉ有夠累><
還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岩石呢!!尤其是烏龜跟狗的岩石,實在有夠像呀!!
他們也有賣開運石喔~五個日幣100
男生用左手.女生用右手,只要把石頭丟到長的像烏龜之岩石凹槽,願望就可實現
我兩次都沒算好拋物線,沒中
我家老哥有中,ㄎ~他還是用左手耶!我真遜@@
午餐是吃日式定食,有醃漬菜.天婦羅.白飯.魚&味增湯
因為我們之前delay了,所以午餐的東西都冷掉了
下午我們去了目前還在活動(噴煙)的櫻島火山,那邊有出產世界最大的羅蔔跟世界最小的橘子,超specail
之後我們搭船前往鹿耳島,車子都可以開上去,在甲板上吹風超舒服的^^
很感謝老天爺那時沒下雨!!
晚餐又是吃自助餐,照慣例...又吃很多啦
喬麥麵.唰豬肉真的超好吃
晚上住溫泉旅館,既然到了日本怎麼可以不泡湯呢?
那個飯店共有7~8個溫泉池(有分室外&室內)
室內的太悶了,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室外
哇~看著夜空邊泡湯真舒服
雖然我有時會被蟲嚇到,他們老是冷不妨出現在我面前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