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整個就很開心,因為...我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新眼鏡囉
從去年開始,我就一直"盧"老媽幫我配一副眼鏡
雖然本來的眼鏡也不壞...但是,有不少人說不適合我(自己越看越怪)
而且我自己平常也戴矯正隱形眼鏡,戴眼鏡的機會少之又少(所以才一拖再拖)
這次趁著我們家旁邊的"得恩堂"新開幕,一定有折扣的情況下,跑去看
本來想配一副現在很流行的"粗框"眼鏡,但是戴起來好像有點重,且不太適合原本的鏡片
所以選擇了無框眼鏡,鏡架有雕花,感覺還不錯
連陪我一起去的同學都覺得好看,呵呵~~
os:其實就算他說不好看,昨天也挑好了,沒辦法改!!
這下應該不會有人說不適合了吧?
要好好保管耶~~今天不小心摔了一下
真是笨蛋,心疼耶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