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南行的第一天
我們全家四點多就起床開車到爸爸公司
然後搭乘遊覽車去機場,準備搭七點多的飛機
實在有夠累的
在飛機上,大家幾乎都睡著了...
只有吃早餐才醒過來,途中還碰到較大的亂流
嚇死我了!!
為什麼要有亂流這種東西?真討厭
全程安穩就好了押!!
花了兩個半小時,到達河內
一出機場,就感覺到那裡的高溫
台灣已經夠熱了,那邊居然溫度更高
我當時就想...
防曬是免不了的了??
地陪的名字叫小陳,講話操著廣東國語腔
有時還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呢
我們先去參觀越南的最老寺廟~~鎮國寺


然後到達下塌的飯店:Nikko吃港式飲茶



現場還有音樂演奏呢!!大家知道我今天生日,還點了生日快樂歌
讓我很開心,也飆淚了呢
吃過午飯後,我們坐了三輪車遊36條古街
一行人21個浩浩蕩蕩的成為一列車隊
但是~~天氣實在太熱了
又正值午睡時間,我坐在三輪車上還不小心睡著勒
之後在還劍湖畔喝著越南咖啡
不會太苦,只加煉乳就很好喝
觀賞了越南的國寶<水上木偶戲>
有點類似我們的魁儡戲
但,操作的人下半身都泡在水裡,躲在螢幕後操作,感覺較辛苦
晚餐吃了來越南的第一份河粉
很好吃
大家又幫我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
好一個20歲生日阿~~
回飯店時碰到大雨,馬路都積水
實在很擔心隔天的天氣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