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是學校所訂的期末考週
想當然爾...一定有一堆功課與考試等著我應付
從今天早上開始,大伙就顯的手忙腳亂
首先是我拔硬式隱形眼鏡時,因為手滑,而不小心把它遺落在不知名的地方?
引起媽媽的驚慌...因為我以前已經掉過一隻,重配並不便宜
好險隱形眼鏡顏色特殊,又加上我沒掉到地上
所以在垃圾桶內找到了,但是要洗的很乾淨才不會眼睛受傷
解決完隱形眼鏡的事後,也接近媽媽要出門上班的時間
當我們要叫哥哥起床時,他才跟我們說他第一節課要期末考
媽呀!!!只剩十分鐘就要上課了耶
匆忙梳洗後,趕快叫管理員幫忙叫車
沒想到...又叫不到,只好衝到外面攔
聽說後來也"勉強上壘"
我也早早到學校交完兩項期末作業,準備努力K十點要考的通識
說真的,我完全沒準備耶...昨天晚上都在弄耗腦力的期末作業
值得慶幸...之前上課有稍微聽,並加上一起修課的同學七嘴八舌的討論
在考前總算Re過全部,加上掰功,也可以答出大部分問題
回到家中,同學跟我說
我和聲的期末成績很不錯,真是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
本來以為老師會不滿意我的期末作業
我實在沒有靈感寫奏鳴曲阿~~所以寫的很簡短
距離寒假的來臨,只剩不到一個禮拜
撐下去喔哲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