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跟爸爸公司的小孩出去玩,真的很開心(封面所圈起來的五個人)
話說...真的很難得有這個機會一起出去呢~
大家都各忙各的,一年最多只能見到兩次面
真是感謝老天爺賞臉...
在下了好幾天的雨之後,終於放晴,也得以讓我們的貓空行可以成行
我們先在動物園站集合,然後排隊準備搭纜車
就算不是週末,還是很多人呢!!
也有實施管制,得以想像假日會是什麼情形??
我本來很擔心有懼高症的我,會在纜車上哭出來
好險這邊的纜車很安全,而且人多也可以壯膽...
從動物園坐到貓空單程花費50元,來回就要100元
可用優遊卡或者買票
時間大概要30分鐘,中途有動物園站跟指南宮站可上下車
特別注意!!情侶不可以一起去指南宮拜拜,聽說會分手
到達貓空後,當然要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囉~
我們找到離纜車站不遠的店,氣氛還不錯,叫做"龍門客棧"
生意還不錯勒~點什麼都賣完了??
我們買了包種茶葉,在那慢慢泡...
不便宜耶400多塊
邊喝茶邊玩牌,又下西洋棋
Os:人家喝茶是下象棋,我們玩西洋棋XD
為了看北二高的夜景,在山上待到天黑才準備去吃晚餐
從動物園搭車"風塵僕僕"的跑到大安站,我朋友開的餐廳吃飯
又繼續西洋棋與玩牌的行程
聊了很多以前不會聊的事情...可能是年齡差距縮小了吧??
我和我哥跟其他人差2歲,我國中時他們高中
希望一起去玩的大伙以後都可以順順利利
新年快樂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