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生日,跟去年比起來,真是豐富太多了~
回想去年...我因為生日當天要飛越南遊玩,所以都沒有時間跟朋友聚會+收到祝福
不過,以一個生日在暑假的人來說,有人記得就很不錯了!?
畢竟,大部分的人都玩瘋啦...

慶祝行程從禮拜天開始~
我大學的麻吉送我的禮物是"剪頭毛"
他們帶我去了一家較~流行的髮廊
決定讓我換個造型--
(我以往的髮型,都交由我國小同學的媽媽操刀,沒什麼新意)
因為,天氣實在太熱,我就把頭髮剪短..
朋友看到都說好看,很清爽
但我男友比較喜歡我留長髮,我爸媽也說看起來年紀更小了...
眾家意見不一樣阿!!

禮拜一
跟高中麻吉去吃我愛的"下午茶吃到飽"
ㄧ開始有點"ㄧ波三折"
原本要去的店家沒開
之後改去櫻桃泡泡,居然沒有冷氣!!
只好到我之前吃過的一家"森田牧場洋食館"
但是也不錯啦...
蛋糕好吃,吃到非常撐,不想吃晚餐

禮拜二(生日當天)
家教完,學生硬要請我吃飯
本來要去東區吃鬆餅,我嫌太遠...
他又想帶我去"玫瑰夫人",我覺得太貴
到最後~決定去"鮮芋仙"
便宜,也可以消暑
之後等男友下班
去一家服裝店,他姊姊跟他一起挑了不少衣服送我
為了湊到滿2000送1000
所以我total五件

禮拜三
去捷運{永安市場}附近的一家餐廳:go go life聽駐唱
駐唱的人很Nice,音樂也好聽
但,托我天才男友的福,我還被拱上台去聽我男友唱歌
真是有夠害羞

另外,不只現實中的朋友
網路上的朋友也給予我祝福
不管是迷你窩或者嚕米blog的人
都有用言語或者禮物來表達心意
真是謝謝你們大家
雖然沒有碰過面,但在網路上也有如此真誠的朋友
我很幸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