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放學,我跟同學照往例...ㄧ起去吃晚餐

(因為大家之後都各有行程,所以都在外面吃)

在士林的話~

想當然爾...就是去

我們最近超~常去的"三姐的店"

*真的超~常,我們在前天也去吃了一次

"三姐的店",賣的是熱炒

三姐為人客氣,每次都還會送青菜以及飲料讓我們吃的心滿意足

呃~扯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啦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是阿~

在"三姐的店"前面有賣ㄧ家雞腳凍

五香口味的也很好吃!!

我經過時,都會嘴饞,想吃ㄧ點

當個零嘴或者養顏美容的聖品之類(富含膠質)

昨天因為還要吃熱炒

所以我決定買小盒的雞腳凍,跟其他同學分享$50

在我準備付錢的時候,看到零錢包裡有很多零錢

心想...乾脆把那些清ㄧ清,讓我的皮包負擔不要那麼重

努力的掏阿掏~

打算把ㄧ元盡量清掉

老闆娘,看我在掏時~

就很"正經"的跟我說:不要給她零錢!!

因為有些顧客不喜歡零錢

還說什麼~

我上次跟她購買時,也是給她零錢

而她那時正巧沒有零錢可以找

只好讓我之後的顧客,收到一堆零錢XDDD

顧客還臉臭臭

p.s.我是沒什麼印象給零錢啦~但是她講的很"嚴重",讓我開始不喜歡她的態度

我也不想有那麼多零錢阿~

每次幫別人影印,ㄧ張1元

大家堅持要給我,有什麼辦法??

而且,零錢就不是錢喔!?

有co co 在口袋裡,感覺也不錯嘛(我會這樣想啦)

當下跟老闆娘的對話,整個有囧到

擺攤會收到零錢很正常阿~

而且,你東西賣的又不貴

唉@@

讓我有一陣子,不想去吃雞腳凍了啦!!

講話,真的要注意表達方式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