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節快到囉!
最近看facebook上的老師朋友們因為這個節日,實在忙的不可開交阿
我很慶幸,我的班級沒有打算大肆慶祝這個節日;
學校只要求我帶一些節慶相關活動,讓孩子們有過節的氣氛就好
 
說到關於聖誕節的手做,網路上的資訊還挺多的
畢竟聖誕節跟萬聖節都是國外重要的節日阿
對於年紀小的學生來講,手做當然不能太複雜;
而且又
能夠激發他們的想像力是最完美的! ○(* ̄︶ ̄*)○
所以我選擇了用紙盤來做雪人!
不管是備料,或者是動手都不需要太複雜~
製作方法的影片在此




在孩子們邊動手做的時候,我放了一首關於雪人的歌做為背景音樂
歌名: Frosty The Snowman   
祝各位老師們的聖誕節活動都順利喔!

  
 
 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