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,我跟童.嘉瑄還有彥蓉去聽蔡同興跟楊培詩滴協奏曲音樂會
地點在新莊藝文中心,ㄎ~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去?
所以,只好先坐捷運到新浦站,再改搭計程車囉~
整體上表演滴還不錯啦,沒出什麼大問題!
比上次的貝9,好多啦!^O^
#這邊的場地,感覺沒有很好,音都"散散"滴
而且...最令我不高興的是<觀眾>!!
可能是因為在新莊表演,又沒有宣傳很多...所以大部分都是附近的人來聽
坐在我隔壁的是一個媽媽和兩個小孩,簡直有點沒水準...
聽到一半跑出去上廁所,又放任小孩在那邊跺腳.吹口哨.講話
還學指揮在那邊比...自以為有音樂性
一直瞪他們都沒有用,真是...
應該要設定年齡的~
可是這樣觀眾應該會驟減吧?
因為今天就是東吳親友團跟附近的人而已呀!
而且我也很氣那邊的服務人員>"<
我把水瓶裝在不透明的塑膠袋裡,準備拿進去...
也不知他們的眼睛,怎麼那麼利?
就叫我把那瓶水放在櫃檯,連放在包包裡也不行!
奇怪耶...那為什麼坐在我旁邊的家長就可以在演奏廳裡倒水給小孩喝?
看我們好欺負嗎?奇怪~
整個感覺就很糟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