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ㄏㄏ... 寒假才剛開始...我怎ㄇ就那ㄇ忙ㄚ? 整天上課.上課.上課ㄉ! 下午上了3ㄍ小時ㄉ法文,晚上又去參加英文活動,感覺...很充實啦! 但...也很累! 而且都沒有時間跟同學出去玩!
今天,我們那一團ㄉ人跑去碧潭划船! 明天, 他們又要去打保齡球! 怎麼所有活動都排在下午ㄋ? <都卡在我上課ㄉ時間> 無法參加...
而且...我回家都很累ㄌ! 想看一下電腦,休息一下... 也會被碎碎唸去練琴! 我媽老是說...真搞不懂我到底是音樂系ㄉ,還是外文系? <讀語言ㄉ時間比練習時間多>
但是她也不想想...當初是誰叫我學法文ㄉ? <雖然我漸漸有興趣ㄌ...但,真ㄉ很難讀ㄚ> 連續一ㄍ禮拜,誰受ㄉ了?
每ㄍ人都說:我很幸運! 碰到這樣開明ㄉ父母,什ㄇ都讓我學! 但...我也想要休息ㄚ! 心情真不好...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