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應該有不少人聽過UNO牌吧??
這是一種美國的牌,最近在台灣很流行喔!!
說歸說啦...(我好像在小學時就玩過囉)@@
遊戲方法有點複雜,總共108張牌~~
分數字牌跟行動牌,各四種顏色
大家按照規則來輪流出牌,最先把牌出完的人就獲勝了~~
在過程中,也可以陷害人喔!!
可以用Reverse或slip!!
這樣會更有趣==
像我本來快贏了,卻被人用王牌陷害,改變顏色,害我就此跟冠軍說"bye bye"><
不過...我也不是省油的燈*_*
我也"回報"他囉~我沒拿到第一名,你怎麼可以拿到勒??
哈哈~~^O^
這個真的很好玩!!大家有空一定要玩玩看
狂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