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Idea是某日在網路上找Halloween相關craft的時候意外發現的!
內容簡單,又符合我正在教的內容-{ Body parts}
所以臨時決定加入這個Craft來幫助孩子們加深印象︿( ̄︶ ̄)︿ 

請點此看詳細內容

在做DIY之前,我先帶孩子們學習新句型
課本上設計了不錯的活動,就是"影子遊戲"
透過不同的手勢來比出各種動物以帶領小朋友念出目標句型
T: What can you make?
S: I can make 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

做這個DIY所需的材料就是大量的點心!

 
左起:棉花糖,草莓棒,起士夾心餅乾以及MM巧克力

小朋友動手的時候,老師要在旁邊提醒蜘蛛有哪些部位,像是head,body,legs...
接著就是大家自行動手的時間了!老師這個時候可以很輕鬆的幫忙拍照~

成品大概像這樣


看小朋友的作品,大概就猜得出來他們對食物的偏好了!
第一張很明顯的就是喜歡棉花糖;而第二張,就是喜歡MM巧克力

在我拍完成品後,小朋友們就迫不及待的問我可不可以吃?
所以這個DIY在他們帶回家之前,就進入肚子了阿<( ̄ c ̄)y▂ξ


口水簡直快滴下來的Darren 


邊吃邊喊~好甜好甜的Leo 


我想這次的DIY大概是他們最喜歡的一次!
有吃又有玩,只怕他們回到家都吃不下晚餐就是了... 

  

  

 
 

 
 
 

 
 
 
 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