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幾天都太晚回家了
所以都沒有時間紀錄我的生活
現在來好好補一補?
那天真的快把我累斃了...
早上9點多就出門去上英文班的活動--->"打躲避球"
呵呵~~真的好久沒玩了~~上次玩是國小體育課吧!!(有夠久的...)
不過,我也很拼
沒有吃早餐就做那麼激烈的運動
整個頭就很昏,有中暑到
下午又去參加另一堂英文班的活動--->"做巧克力"
我們做彩色巧克力...
除了這個,我男朋友還給了我一個驚喜!!
他居然跟英文班的crew串通好,要在活動中送我情人節禮物
當他把36朵金莎花交給我時,真不知我的臉紅成怎樣
還被起鬨要kiss,害羞...
真是謝謝他那麼有心,還來一段真情告白
晚上去調整脊椎
被醫生說不可以做激烈運動
os:我今天就做了押!!
回到家都11點多了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