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保齡球課
我打出了在課堂中,有史以來的最高分
一局下來,得了111分
贏了跟我同組的一男一女
總共有三次全倒
其中的兩次還是在最後得到的
讓我有個Happy Ending
真是好運押!!
以往上課,我的分數都少得可憐呢...
一局下來,還不到這次總分的一半
我想這次可能是因為老師說要登記分數在本子上
才促成我的潛能發揮吧??
不是說人一旦緊張,就有可能發生不可思議的力量嗎??
雖說我個人認為姿勢還有待老師調整(免得受傷)
但是整體表現還不錯呦
OS:你在自誇嗎??XD
如果這種狀況能持續下去
我這學期的體育分數一定會不錯的~~
在明年一月,學校還安排我們跟另外一個校區的同學比賽
希望到時可以得到好成績,換取球卷...
P.S.回想...去年我也有桌球團隊比賽,甚至進入前五強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