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今晚參加了個party ,in 京華城 9F KTV
是我的英文班為了慶祝10/31的西方萬聖節所舉辦
這次的party 跟去年相較,人數銳減了很多
也沒有闖關活動,感覺有點無趣
尤其是warm up讓我差點打退堂鼓
居然有任務要我們去做~~
那些任務整個很詭異阿
什麼...在桌上跳艷舞& 學狼叫
誰敢阿??整個就在裝傻
(還有人因為看到任務,就落跑了)
好險後來活動有慢慢炒熱起來
要不然我真的會認為我白繳350元了
全部的人分成三組,進行競賽
最輸的組要吃噁心的東西...
Ex:辣椒 大蒜 哇沙米
大家為了不要吃噁心的東西,都拼了阿~~
用脖子夾南瓜 搶答萬聖節題目
我男朋友還整個飛撲出去按鈴
現場提供的小點心還真不夠大家吃
害我回到家還得另外找東西填肚子
最高潮的應該就是唱歌了吧??
來到KTV最好是不會唱歌啦~~
一堆人的話,一定要唱high歌
自由阿 我愛台妹是必備的
每個人還要上台solo幾秒的舞蹈,冏
抒情的歌曲是廣島之戀
因為明天是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一年的日子ˇ
還被抓上台聽他講感言(我們倆在那認識的)
雖然被拱著kiss但還蠻浪漫的
得到兩顆南瓜當獎品~~



全程都被錄影下來,我看...明年的影片不敢給我爸媽看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