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經過一番折騰後,我...終於放寒假囉
來講講前陣子,快把我弄到崩潰的那三科吧
# 詳情請看文章"繃緊神經"
由主修開始講,說實在話...
我本來不把我的主修考試放在心上
因為只要把作品交給別人發表,老師給意見就好了
沒想到今年我居然被"批評"了~~
老師問的問題,讓我一時間不知道怎麼回答??
我自認還不錯的答案,居然還被老師說...你確定你懂我的問題嗎??
真的是很不開心阿...還說什麼,我在你的作品中,沒看到你讀譜的成果...
好險我主修老師幫我講話,說如果讀的跟寫的一樣,那還得了??(言下之意,就是抄襲)
我在考場內一直忍住那個老師"酸酸"的談話;但是一出來,看到學姐就受不了,抱著她哭的西哩嘩啦
結果害她整個心情也跟著緊張,真是不好意思...
同學說~~以他們局外人來聽談話,覺得我回答的很好
只不過老師的問題真的"太瞎",不是我的錯
就當作批評我的那個老師,因為跟我的主修老師有過節,所以才會對付我吧~~
雖說老師給的分數,向來都很甜,其他老師也給了so so的評價
但是,還真是讓我的心情down一整天阿
接下來是隔天的兩個考試:西洋音樂史與曲式分析
西洋音樂史...普普通通,每次都在最後一刻完成筆記,沒什麼時間背誦
就是因為這樣!!名詞解釋,三題就錯了兩題
但看到成績,覺得還OK
從大二開始,都在那個Lavel阿
下午的曲式分析,就有點悲慘了
本來以為把和聲級數跟感覺寫出來就好
沒想到還要更細緻的分析
簡直就是要現場完成一份,可能要花四.五小時的期末報告
考試考到一半,我的忽然肚子皎痛+腰酸背痛
所以趕快考一考就交卷了,雖然沒有寫到很好
但總平均應該可以...因為之前的功課都在A左右
聽說有人寫到七點耶(三點四十分左右開始考),真是猛~~
我將近六點就交了,算大功告成一部份
可以肯定的是...我可以all pass啦...
我可是希望大學四年都不要被當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