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升上大三已經過了一個禮拜
幾乎所有的課程,都已經經歷過了...
除了我昨天說的<高大宜教學法>那門課之外
其餘的都讓我備感壓力!!
尤其是我們理論組的必修課程~~
今天連續四小時,都是麻煩的課程
二十世紀音樂,老師要求我們每個禮拜都要交一首曲子
來表達出當天上課的內容
聽說...去年的學姊,還因為沒做完作業,而不敢去上課!!
因為是理論組的課,老師會對我們要求特別嚴格
昨天都跟老師說,我鋼琴沒有很好了
他還叫我彈一首,很多升降記號的曲子
有點零零落落...XD
不過,好險我不是他的個別課學生
要不然會被要求回答很多問題&上台示範
少爺(我同學)真的在這方面很棒
老師也一直誇她聰明
說到這個...
老師也誇讚我看起來很聰明
但是在下午我就破功了!!
老師忽然考了16世紀對位,讓我反應不過來
那是我一年級時學得最不好的科目
都不太會寫,早知道應該要預習的...
老師目前雖然不太會唸學生,但不知以後呢??
有時也會酸吧
我好擔心,應付不過來??
當學生是幸福的;我看...把自己當一塊海綿努力吸收知識吧
畢竟學費不便宜阿,師資又不錯
不在這所學校多挖一點,會虧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