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放學的時候,我碰到了一位自稱來自紐約的男生問路
他問...要怎麼去101??
我就跟他解釋,搭捷運要到哪一站~
想說,講完就沒事,準備走人...
沒想到,他居然跟我聊了起來!?
好吧...有機會跟人家練習英文也不錯
看看自己的溝通能力
說著說著...他居然跟我要電話,說以後可以聯絡一起出去玩
恩~也好,我就留了手機
多個朋友阿
不過,因為我有男朋友了,所以也不可能跟他單獨出去
我就問他,可不可以帶著我男友
他居然說~可不可以不要??這樣會讓他不自在...
ㄜ...奇怪的理由,對吧??
既然你喜歡交朋友,這又有什麼關係呢??
--->話題至此,我就感到有點奇怪
沒想到,之後的他更詭異
他居然問我說,可不可以給我個擁抱??
恩~也沒什麼大不了
國外都這樣做的...
但是,他除了擁抱外
居然還給我了一個...
Kiss!!!(在臉頰)
Oh my god!!!
這是怎樣??會不會太open了
嚇了我好大一跳!!!
國外不是只有碰臉嗎??
跟他說bye bye後,我越想越不對
a.他明明是個中文不太好的人,怎麼會用中文介面的手機??
b.他的英文雖然順,但是跟我印象中的外國人講話速度明顯不一樣
c.他的臉整個就是東方人阿
(雖然我知道美國是個大熔爐,各個人種都有啦)
anyway
感覺有點被騙了
我這個人就是這樣
不知道是經歷的事情不夠多,還是什麼原因~
每次都不會很快的判斷出是非??
在吃虧或者沒吃虧後才在後悔 補充一項 剛剛跟英文班的外國老師通過電話 他說...就算外國人再open 也不會給剛認識的人擁抱 恩...我想我真的被騙了 那個人大概想要用這種藉口,騙到更多親女生的機會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