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ㄜ...這篇文章是我延續之前所打的文("怪怪的")
所以你如果沒看過之前的文章,可能看不懂我在打什麼東西??
建議你想了解我在說什麼的話?就要從頭看起~
話說...最近受到週遭朋友提醒
我真的覺得~我碰到一個"超怪的人"
並且就在昨天晚上,我確認了他的人品
怎麼說呢??
因為,我英文班的老師聽到我簡述這件事後
就覺得非常忿忿不平
認為怎麼有人可以那麼誇張??
這種事情不管在任何國家,應該都不會發生
他決定假扮成我哥,幫忙打電話出氣,免得日後有更多狀況發生

經過一番通話~
ㄜ!!非常好~
那位仁兄居然還給我嘻皮笑臉的否認對我做過的事(擁抱&kiss)
直到我老師跟他說,再不認真回答問題就要上警察局,他才稍微安分一點...
我想~他大概沒想到有人會因為這樣打電話給他??
英文也講的非常好吧~噗

我老師認為,某些來台灣的外國人(當然不是指全部XD),行為並沒有很好
有時還會仗著自己是外國人,而耀武揚威
比方~他前幾天看到外國人騎腳踏車在快車道上,害後面的車寸步難行
這就很誇張了吧??
我老師說,如果那個怪人事後打電話給我
就看我要不要接??
不要接-息事寧人
接-萬一他怪罪於我,事情就麻煩了,可能會鬧到警局
當然,以我的個性來說,絕對會選不要接,免得到最後連我爸媽都知道這件事... p.s.他今天有打來耶,只不過我沒接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