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對我來說的確是個忙碌天~
不只要進行幼兒音樂教學法的期末考;也要於4:30之前交出主修期末考的兩首曲子

首先來說說...幼兒音樂教學法
真是給它氣死!!
老師好像有點不知變通ㄟ??
一個半小時,怎麼可能一次完成筆試*5題.表演各組的聞樂起舞<隨著音樂中的指示來編動作>以及演釋平常上課的內容阿~
每個人都把時間壓的很緊,才剛考完試,就衝回位子上寫考卷
就算open book,大家幾乎都在最後一刻才完成考卷
雖說時間到了,不該再寫考卷
但是還是有很多人,不放棄,而繼續"狂飆"
不知道為什麼~那麼多人在寫
老師居然先收我的考卷??我還有一題沒寫完阿!!
(考完試之後,心情很down)
更扯的在後頭,收完我的考卷後,老師就去收拾自己的東西,大概過了2-3分才去收其他人的
很奇怪耶那2-3分鐘,為什麼不讓我繼續寫完??這樣很不公平...
我跟老師反映時,她只是笑笑的把我考卷抽走
本來想說,我日後如果想往幼兒音樂教育發展,暑假要去參加他們協會辦的研習營
但是經過今天,我又不太想了...
一方面是價錢,二方面是要拿到他們最基礎的證照,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~
當然,證照永遠不嫌多
但是要從初級考到實習教師,也有點太麻煩
我想要先接觸三大教學法,然後再參加研習,慢慢磨出自己的方向
沒有要侷限在某一領域

這選修的兩學分真是有夠難拿!!筆記以及要準備的東西一大堆,害我昨天熬夜到兩點多...

而我對這學期交曲子的效率還蠻滿意
以往都是趕在收稿期限前,才匆忙跑進去辦公室;今年很從容呢
有件事,我一直對學校有點小怨言
依規定,每次都要印曲子給評審老師以及演出者看,都是我們出錢
如果曲子編制寫的小,倒還好}
如果曲子編制寫的大,花費大}
老師他們看完還會原封不動的把作品還給你,浪費資源
可惜都沒有好的解決方案,只能自己默默吸收...

雖說,對這次交曲的效率還蠻滿意的
但是,還是忙中出錯啦!!
我在去家教的路上發現...
我寫的鋼琴伴奏,原本應該擺放低音譜的地方莫名奇妙變成高音譜,下加了好幾條線 (有學音樂的大概知道我在講什麼)??
馬上打給我的伴奏,她還以為是我故意的XD
得再印一份譜給她~
總算解決一丁點麻煩事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