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夠了...

已經連續三天了耶驚嚇

每到凌晨12:00或者1:00多的時候

我的手機都會有"不明的來電者"來電

每次接起來

開頭都一樣...

就是一位聲音很低沉的男生

講說,你還沒睡呀??

是不是在家??

如果你問說,哪裡找??

他就會說,想妳呀~冷酷

不管你問什麼,他都不會回答...

就是一直重複以上這幾句話!?保密

完全沒在聽別人講話...

如果把電話掛掉

他甚至會繼續打~

光是第一天,電話就響了5次

我ㄧ火大,就直接把電話關靜音

反正調成震動,我也聽不到吐舌頭

沒想到!?

他還不死心~

第二天,又繼續打

還把時間提前,大概在12:00多打來,總計兩通

昨天(就是第三天)

本來想說...應該不會再打了

沒想到,又來了~皺眉

這次把電話拿給媽媽接

那個人也是一直重複同樣的話

只不過,這次情況稍加不同

以前是我掛他電話;這次反而是他掛我電話

很乖的~昨天只有打一通

不過,說真的~

打來的次數真是太頻繁了!?叫嚷

所以,我們就打電話給我的電信公司詢問

客服人員當然也不怎麼了解狀況...

只告知我們可以把"沒有顯示電話號碼"的電話設成拒接來電

但是這樣有個缺點...

就是萬一我有朋友用公共電話或者把號碼關起來打給我

我也接不到了哭泣

本來想要去查通話明細

找出真正的號碼,或者發話地點

但是,還要跑到直營店去

光調一天的資料,就要花費120元

並且需要20個以上的工作天

真是耗錢又耗時發財

另外~

也有考慮過報警

但是如果要請電信警察幫忙找出發話地點

我就要跟那位"騷擾人士"通話比較久

警察才方便找到正確位置~

還蠻麻煩的Orz

再說~

我也不想要跟這種疑似色情業者的人有所關聯

實在很煩燥考慮

現下的解決方法就只有兩種

a.設拒接來電

b.調通話明細,再報警處理

就看那位人士今天會不會再打過來啦~

不知道是不是網路購物把資料洩出去的

除了這次的騷擾電話

之前也接到詐騙電話

真的防不勝防~

還請大家提高警覺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