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這個教學idea是我在美國時學到的,直到現在我都認為是個很棒的主意
每當教到Body parts的時候我都會拿來用,而效果通常都還不錯!


這個活動可以用幾種方式來進行,但是大方向不變!
舉例來說:
1)我在美國時,
老師是請我&同學們各寫下身體部位的單字
   之後大家把手上的紙條湊在一起,共同創造出一個四不像怪獸(如上圖)

2)而我前幾天施行時,我有稍加變化
   因為幼美的孩子只會口語,所以我使用了教具-瘋狂磁力轉來進行活動


   在白板上寫下數字,然後在孩子們還沒轉動輪盤之前先講要畫哪個部位
   比方Body,孩子們就得按照所轉的數字來畫(影片在此)

   在轉完輪盤的同時,老師可以在白板上稍加紀錄,免得畫到最後忘記自己的怪獸長得怎樣了! <( ̄ c ̄)y▂ξ

大家都很認真的畫圖呦!

值得注意的是,雖然大家都是按照我的只是畫圖,但是最後出來的成品都不太一樣呢...   

在完成圖的同時,可以帶領孩子們念句型
{ MONSTER has 3 bodies...etc}
*可參考另一篇文章"TOO MANY MONSTERS"  
 


<同場加映> 
 

在今天這個課程之前,我都沒有使用過這個教具
所以對孩子們來說,此教具充滿驚奇感!
在上課之前就不斷詢問我,這個是什麼東西呢?
在轉磁力轉的時候,臉上也是充滿期待

難怪有不少老師認為這是萬用教具!
因為這個操作簡單,又可以用在許多活動上!
相信我之後應該會好好利用此教具來豐富我的教學活動 
  
 
 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