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圖,Twist Game- Colors的內容物為一大張遊戲墊&一個轉盤
遊戲墊的顏色分別標明了綠色,黃色,藍色,紅色;
然後轉盤上面也是標上同樣的顏色,只是還加上了四肢的圖案(
右手,左手,右腳&左腳)
正確的玩法是,玩家們各占一方,然後由評審轉盤
之後按照轉盤上的指示,把四肢擺上正確的顏色
看誰能夠撐最久不會放開,
能撐到最後的人就是贏家!

當初買這個教具的時候,我其實有點擔心其安全性
因為我不知道孩子們的肌耐力可以撐多久!?
如果按照原本的玩法,孩子們就很有可能摔倒,並且壓到另一個人身上
到時候如果造成受傷之類的,可就非同小可了!

在實際操作之後,我很慶幸
我班上的編制很小,空間又很充裕,所以可以輪流讓孩子們上去玩
而他們也很捧場的玩了許久~不管是躲在墊子下或者是故意滑倒,都讓他們很開心
只是我第一天開封的教具很快就被他們蹂躪的亂七八糟了...


這個活動本身是幫助他們複習他們之前所學的基本顏色的英文講法
在這之前我已經利用閃卡& Find something _________,幫助他們學習了

實際演示的影片
1) 在活動開始前先複習一次(影片在此)
2) 真正開始玩的情況(影片在此)

[註]
班上如果有較好動的孩子,他就會進行比較高難度的動作,甚至倒立啦! 
(影片在此
 
 
 
 


哪裡買: Yahoo拍賣  
 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