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的心情好複雜喔~
下午,我終於結束了長達兩個月的法文課!有種輕鬆ㄉ感覺呢~
每ㄍ禮拜六都要上三個小時,誰受的了?(尤其是不熟悉的語言~)
晚上,我跟朋友去國家演奏廳聽---<現代.古典吹笛人>!
真ㄉ好好聽喔^O^,整個就是"讚"!
不愧是由國內著名的長笛家所組成的樂團~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曲目有:1.爵士長笛五重奏,卡拉OK版(全部都是耳熟能詳的,如:綠袖子)
2.國內作曲家~陳哲聖,用布農族樂器與MIDI音樂,做出來的兩首曲子~(聆笛.舞笛)
讓我了解到,原來現代的曲子也可以那麼好聽(不是完全無調的)
在中場休息時,我跟朋友在聊天~
他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到達今天這種水準?
要我好好加油!免得以後比不上人家!
p.s.他現在就有這種感受,因為現在工作ㄉ東西跟以前學ㄉ完全沒有關係~
一切從零開始,常常被人家罵~做的很辛苦
他說他覺得,我好像太常上網?~都沒有在練琴
既然我已經確定以後工作ㄉ方向,我應該努力做好自己份內ㄉ事押!
我聽了~覺ㄉ也對!
我真ㄉ不像一個音樂系的學生該有的樣子~
回到家,看電視.吃飯.就佔掉大部分ㄉ時間,練琴不到兩小時
有時如果參加英文活動,回到家就更不想練
我還學三樣樂器呢!這也難怪我的進步緩慢啦~>"<
我決定!我從今天開始不要一直看電視ㄌ!
電視還會重播~但時間"不會回來"
先苦後甘,是亙古不變ㄉ道理吧?
加加油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