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氣死我ㄌ>< 好不容易在今天有ㄍ可以出去玩ㄉ機會!去苗栗採草莓耶!跟我媽盧好久才可以去ㄉ...
沒想到...昨天居然極速變天,害我們取消行程!結果...今天ㄉ天氣反而不錯!是怎樣啊?<跟我唱反調>
最近學法文,我開始有一點點心得囉!法文真ㄉ很好聽<所以說...鐘樓怪人真不是蓋ㄉ!>
不過,也有一點點副作用!我在上完下午三ㄍ小時ㄉ法文後,又緊接著參加晚上美語俱樂部ㄉ活動!
ㄏㄏ...我看到英文會不小心想成法文ㄉ發音!看到法文也是一樣...
我想,可能是剛開始學ㄅ?也許以後就會習慣ㄌ?
講到這裡...恩~~真佩服我學法文ㄉ同班同學!剛從加拿大留學回來,早上上德文,下午上法文!
我看他ㄚ...都已經搞混囉!才剛上完法文,一出來碰到德文老師,就跟老師講法文!<尷尬囉!>
不過,他很有自己ㄉ理想!以後要去瑞士讀大學ㄋ!<誠心祝福他>
沒想到...我在法文補習班也會交到好朋友!
p.s.看來我真ㄉ很會跟人家打成一片,是太聒噪ㄌㄇ?
改天再把照片弄上來給大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